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17年度情况通报会

2018年01月18日 16:05 离退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涂桂生)2018年1月17日上午,学校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文学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负责人,群众代表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江兵主持。

程幼金首先对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深深的敬意。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力量。希望各职能部门遵照上级政策、按照老人愿望,遵循学校条件,力所能及地做好离退休工作。他殷切期望所有工作人员用真心,付真情,尽孝心,献爱心,在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注、生活上照顾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奉献了青春的离退休老人们。最后,他衷心地祝福所有老同志心情舒畅、身体健康。

王存文指出,学校领导与群众关系是水与舟的关系,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我们一定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要紧密联系群众,凝聚人心,合情合理合法地解决民生问题。他最后也祝大家心情舒畅,身体健康,愉快迎新春!

张文学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敬老爱老是学校所有在职员工应尽的义务,各职能部门要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各种合理诉求尽快给予回复。最后,张校长提前给各位老同志拜了早年,祝各位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机关党委书记陆新通报了学校2017年的总体工作情况;组织部副部长张炜通报了学校党建与组织干部工作情况;人事处处长卢宜青通报了学校人事工作情况;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永红通报了学校经费收入和执行情况;后勤保障处处长路海华通报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情况;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处长张兴唐通报了住宅改造工作情况。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宗良正、高章宁、吴传治、杨本惠、王庆春、王永忠、刘玉华、吴璧耀、马文展、刘爱云等十位老同志先后发言,针对学校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房屋改造问题、环境美化问题、退休教职工补贴问题以及干群情感联系问题,提出了很多看法和改进的建议,并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获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