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获佳绩

2018年01月18日 16:17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万莉莉)近日,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鄂讲文【2017】35号文件《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表彰了一批“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优秀调查报告。我校由吴秋凤负责牵头组织的《湖北农村垃圾协同治理研究——基于鄂州市鄂城新区5个社区(村)的调查》和王威负责牵头组织的《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城郊村社会治理问题研究——以湖北C村45户261人为基点》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优秀调研报告。我校两篇示范点建设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是全省获奖最多的高校之一。

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校党委宣传部加强组织协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力落实工作要求,党政办公室、科技处、校团委、管理学院、法商学院等相关单位部门积极支持和参与下,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我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扎实推进理论“落地”,切实发挥专家学者智囊团作用,再接再厉,在调研上下更大功夫,在研究中出更多成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汇聚强大正能量,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助力。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专职团干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17年度情况通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