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18年01月18日 17:45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梦思)2018年1月17日上午,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幼金讲话时指出,一是代表校党委行政对退休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退休教职工参与和见证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奉献了毕生的心血和汗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推动力量。二是希望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继续添砖加瓦。三是祝愿退休教职工拥有幸福安康美满的晚年生活。学校党委行政祝愿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安康!希望退休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生活,积极借助关工委、老教授协会等组织,让生活更富活力、更加出彩。学校党委行政会进一步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主动热情服务好退休同志,充分彰显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会上,退休同志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诸多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7年度退休教职工,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校工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人事处负责人,退休教职工退休前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中国石化行业十大新闻暨行业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 下一条:校侨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