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校各部门积极开展铲雪破冰工作 确保校园安全

2018年01月29日 23:51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丹)1月25日下午开始,武汉市出现持续性雨雪天气,伴有大风、局部冻雨、暴雪天气。直至1月29日,大雪造成校园大面积积雪,路面结冰。期间,为确保校园安全,保障师生正常学习、生活,学校有关部门紧急启动防暴雪、防冻应急处置方案。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社区居委会、学生处等部门在流芳和武昌两个校区、校舍积极开展安全排查工作,在教学楼、办公楼、家属区等师生密集的重要通道铺设麻片等防滑物品,组织力量对校区内主干道路、教学区、生活区及校门周边积雪、结冰区进行清理,采取有效措施清除安全隐患。同时,动员部分在校老师和留校学生积极参与除雪。

虽然寒风凛冽,雪天路滑,但经过师生们几天来共同的努力,保障了学校师生安全。在这次活动中,学校有关部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众志成城,积极投身扫雪、除冰任务中,让风雪中的工大更加美丽、温暖。

(摄影: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周丹)

上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等风候雨听雪落 下一条:湖北时代万新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为学校建设创业就业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