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程幼金书记赴赤壁市太平口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年02月07日 22:44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张成军)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我校精准扶贫驻点村赤壁市太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太平口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队长袁正明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坚持按照“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要求,密切配合镇党委、村委会的工作,聚焦精准脱贫,把扶贫工作抓稳、抓实、抓牢,打好扶贫攻坚战。

程幼金一行入户走访慰问我校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脱贫状况,询问帮扶需求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学校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一定会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程书记强调,落实好精准扶贫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又是重大的民生工作;我校对口帮扶太平口村精准扶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将大力支持太平口村脱贫攻坚。他希望驻村工作队求真务实,谋划好2018年的扶贫工作,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加强规划指导,尽心尽责,研实情、出实招,做实事,干出成绩来。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机关党委书记陆新,驻村工作队队长袁正明、工作队队员张成军、胡光明参加走访慰问。

上一条:【校友风采】《Nature Materials》发表我校校友叶龙博士的研究新成果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