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文学慰问寒假一线在岗职工代表

2018年02月12日 23:52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苏萍)2月8日是中国传统的小年,天气虽寒冷但阳光灿烂。副校长张文学带领后勤保障处处长路海华、党总支书记傅凯、后勤保障处水电管理中心潘昌圣一行,专程到后勤保障处所属校医院、配电中心和水泵房慰问一线职工。

张文学一行来到了位于校东门的中心配电室,询问了近期校园供电情况,仔细查阅了配供电记录,充分肯定了入冬以来供电部门所做的用电保障工作,对用电安全防范提出了要求。

张文学一行来到了位于四教学楼边的水泵房,代表学校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值班师傅,感谢他们对学校供水安全所做的努力,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做贡献。

张文学一行人还看望了四配电房的值班师傅,送上了一份节日慰问品略表心意。

最后,大家来到了校医院,校医院的在岗医生、护士们听说张文学副校长专程来看望大家,都高兴的出来迎接,接过专程送来的慰问品,对学校领导的关心由衷地表示了感谢。张文学也对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强调即时假期病人不多,也要一丝不苟的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履行医生治病救人的天职。

上一条:副校长张文学看望后勤保障处因公受伤员工 下一条:【校友风采】《Nature Materials》发表我校校友叶龙博士的研究新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