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走访慰问老盟员

2018年02月13日 00:08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成军)2月10日,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陈波一行看望并慰问了退休老盟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民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表示了新春的祝福与良好的祝愿。

在走访慰问中,陈波主委详细询问了老盟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民盟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向他们通报民盟一年来的工作,虚心听取他们对我校民盟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并祝福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考虑到部分老盟员无阅览电子图书的习惯,陈波主委特向民盟省委申请了部分盟讯和盟刊送于他们,让他们了解民盟动态。

老盟员们对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殷切期望支部委员会能够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盟武汉工程支部把关心老盟员、学习老盟员的优秀品德、传承老盟员的光荣传统作为一项常规性的工作。通过走访慰问老盟员等活动,密切组织与盟员的关系,体现了民盟大家庭的温暖。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陈波、副委张成军、盟员范蓓参加了走访慰问。

上一条:情暖留校师生,春节慰问餐暖心暖胃 下一条:副校长张文学看望后勤保障处因公受伤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