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文学深入学院开展学生开学报到情况调研

2018年02月27日 20:12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孙勇)2月2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张文学带领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负责人深入各学院调研,了解各学院学生开学报到情况,查看校园消防保卫工作及校园卫生环境状况。向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服务学校师生、踏实苦干、砥砺奋进,创佳绩、立新功。

IMG_256

本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第一次实行网络信息化报到,副校长张文学在报到现场通过报到系统了解了各学院学生报到情况,并指出各学院要为学生工作给与大力支持,提供充足的办公场地,不断完善更新系统,为学生提供快捷高效的报到注册环境。

IMG_256

26日下午副校长张文学一行到武昌校区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各学院学生开学报到情况,查看校园卫生状况,分别与校友工作处和邮电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学期的规划。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工程大学子寒假这样过:走出校门看世界 下一条:民盟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