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8年03月09日 14:06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3月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会体育部、青工部联合举办。

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包括:1、智慧翻书叶; 2、双人跳绳;3、万众一心;4、运球+踢毽子;5、智穿呼啦圈。

趣味运动会由全校24个分工会组成代表队,共四百余名女职工参加了当日的活动。运动会现场,不时传来女老师们的欢呼声、加油声,活动现场高潮不断。女老师们在活动现场很感慨地说:“很感谢学校能组织此次趣味运动会,平时这样的集体活动不多,各自都忙于自己的工作,疏于交流,趣味运动会不仅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我们之间的交流,还使我们更加团结和温暖。” 经过2个小时的趣味而又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2018年学生寒假返校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洪山区2017年度“十佳高校志愿服务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