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陆培祥参加管理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3月13日 11:02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姝)3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陆培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炜出席指导,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何秉忠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管理学院党委紧紧围绕主题,抓住主要环节,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制定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学校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等内容,深入进行了自学及学习探讨,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何秉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领导班子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落实情况等数个方面展开阐述,并通报了会前征求到的学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情况。

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标十九大精神、对标新时代新使命,就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报告一年来政治学习与思想修养情况,直面问题,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教育事业、学院发展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从学院思想政治、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课程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想法和建议,态度诚恳、实事求是、严肃认真,交流氛围良好。

副校长陆陪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过程规范、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推动形成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他指出,学院既要肯定成绩,树立自信心,更应看到不足,同时也要加强班子的凝聚力,通过“双一流”建设明确学院定位和中期、短期目标,进一步凝聚人心,聚焦发展。

陆陪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二是要巩固成绩,进一步珍惜已取得的成果,要有梦想,要有责任心,使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稳固学院教育教学、学风建设的基石,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班子成员也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共促发展,推动工作不断前进。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新女性 新生活”户外活动 下一条:2018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春季交流生举行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