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新女性 新生活”户外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11:05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3月10日,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我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校工会组织了“新女性 新生活”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地点是蔡甸九真山。同时,邀请了我校马克思学院教授周智年老师为女教职工讲授十九大精神。我校女教职工20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妇女同志是美丽与创造的象征,她们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装扮幸福美好的家园。

山中有知音谷林荫小道,光影斑驳,曲径通幽,溪流潺潺。浏抚琴石,子期草庐,试斧石,山人居,聆听“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唯美故事,感受千年前俞伯牙与钟子期的真挚友情。扶攀登江汉平原第一高峰——龙霓山,锁情台开天下第一同心锁。楚望亭远眺山乡田园风光。森林穿越,过九真关;行琴人谷,诗竹轩看春笋破土,翠竹拔节,氧浴竹海。赏当地名家书画。过九曲桥,徜徉山水之间。赏连理湖美景,青山秀水,满山含翠。迎春花开,嫩黄朵朵,犹如繁星点缀在山野之间。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引得大家纷纷拍照留影。

此次活动丰富了妇女生活,融洽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和博士学位点培育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副校长陆培祥参加管理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