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存文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2018年04月08日 10:18 化学与环境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磊)4月4日下午,校长王存文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研究生院副院长汪锋、科技处副处长郭琴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院长陈金毅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工作、绩效分配改革、学生培养和管理、对外交流和合作、招生与就业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情况,特别是对ESI提升、国家级环境与化工清洁生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思路和措施。院党委书记谢春晖汇报了学院在加强大化工楼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宣传工作、学院特色文化建设和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王存文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国家和行业发展需求,发挥学院人才和学科优势,鼓励教师走进乡村、走进社区、走进工厂,解决实际问题;二是立足实际,凸显学院本科教育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度重视考研与就业工作;三是加强国家级环境与化工清洁生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

研究生院副院长汪锋、科技处副处长郭琴分别就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双一流建设】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杨浩副教授2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 下一条:校长王存文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