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18年04月08日 16:24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友智)4月4日,化工与制药学院与李时珍医药集团、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等两家大型企业协商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教育基地,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及相关老师赴蕲春、葛店,分别为李时珍医药集团和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多个方面建立校企合作平台达成了协议。

在授牌仪式上,田勇强调:学院深入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学生通过到校外实习基地学习,强化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锻炼了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希望双方以这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讨论与合作,长期携手,优势互补,共同为国家事业做贡献。

祝宏老师指出,学院制药工程专业相关老师应积极与校外实习基地加强联系与沟通,不断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以适应社会需求为切入点,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欢迎校外实习基地的专家到学院指导,促进学院“双师型”教师的培养。

授牌仪式结束后,老师们与校外实习基地代表开展对接座谈会,双方就实习期间如何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如何加强对学生的职业意识培养和职业道德教育及今后更广泛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双一流建设】化环学院2018届学生考研亮点纷呈 下一条:【双一流建设】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杨浩副教授2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