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学校办公室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4月19日 23:01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领)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4月1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在钟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陆新主持。学校办公室全体中层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办公室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围绕会议主题会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通过座谈会、发放意见征求书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办公室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自己动手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陆新同志代表办公室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触及了思想和灵魂,增进了理解和团结,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

程幼金对办公室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公室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对照检查材料政治站位高、符合总体要求、契合办公室及个人工作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深入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程幼金对办公室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树牢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没有理论上的清醒就没有政治上的坚定,要不断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要坚定人民立场,永葆公仆本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高质量的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抓好服务领导、服务教师、服务学生3项重大工作。三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要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看待工作、看待岗位,相互理解、相互补位、加强团结、强化协作,凝聚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锤炼过硬本领,弘扬担当精神。本领与担当二者辩证统一、相辅相成。要不断加强知识学习和实践锻炼,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来履行岗位职责,勇担当、堪大任。五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作风是精神状态、政治素养,是一种形象展示,是最起码最基本的要求。要不断强化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以浩然正气促进工作效能的提升。六要以上率下,严格纪律。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加强纪律意识,从严从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以强劲有力的领导班子带动风清气正工作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上一条: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湖北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向学校捐赠文史资料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