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知名职场专栏作家七芊来我校讲座

2018年04月27日 16:47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邓凯毛竞永)4月24日,知名职场专栏作家七芊与我校师生生开展了一场别有风趣的职业规划分享会(以下简称分享会)。分享会在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仁仁阅新媒体阅读平台总经理韩卫国、芊语文化活动团队来到了分享会现场,近百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过程中,七芊老师由大学生求职心理误区开始为大家进行了包括所学专业与就业工作的关系、社会人脉的培养、生活状态与工作的倾向性、薪资与梦想选择等方面的求职经验分享;接着进行了以“行业与职业的选择顺序以及链接行业人脉的重要性”为重点的求职正确方法的讲解,同时也向大家推荐了七芊老师的职场经验书籍《你怎样过一天就怎样过一生》,希望能给大学生带来帮助。分享会现场气氛轻快,七芊老师与大家进行了友好的互动,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答疑问并就提出的各类问题给出了宝贵意见。

随着职业规划分享会的圆满结束,参与分享会的各级学生在针对自身情况制定更加细致有效的职业规划方面与七芊老师进行了互动,七芊老师逐一解答,同学们对以后步入职场对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并充满了崭新的希望。

上一条:我校荣获洪山区民防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双一流建设】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位列2018中国大学分专业竞争力第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