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仙桃、天门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05月21日 15:05 机电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燕)5月15日,由正校级干部叶芃带队,机电工程学院与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赴仙桃、天门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副书记李国林、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等一行5人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生宣传 工作组一行先后在仙桃市教育局、天门市实验高中进行了宣讲座谈,与仙桃市教育局、仙桃市教育考试院、仙桃中学、仙桃一中、仙桃八中等7所中学及天门市实验高中、天门市岳口中学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和交流。

在两地座谈时,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林、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分别详细介绍了2018年学校招生政策。正校级干部叶芃立足学校一流的办学区位优势、一流的人才培养方案、一流的服务保障措施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就业面向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表示一如既往地与仙桃、天门两地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关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紧凑,成效显著。详细了解了两地的高中办学、近三年高考录取以及2018年高三四月调考情况,并就新课程背景下的教学改革及双方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稳固了我校与两地教育主管部门和优质生源基地的感情联络。两地均表示定会加强宣传,鼓励学生积极报考,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上一条: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全民健身成人类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桥牌比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研究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