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率队赴黄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05月23日 16:17 化药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钞华)5月22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带队赴黄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走访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黄石二中、大冶一中。黄石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可全程出席,各高中学校校领导、年级组长、高三班主任参加了座谈。

会上,程幼金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国家及省级重点科研平台,通报了两所高中近三年的录取学生情况和近三届两所高中所有毕业生升学和高质量就业去向.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优质生源,对各高中长期向我校输送高素质的生源表示感谢。

(黄石二中招生宣传座谈交流会)

(大冶一中招生宣传座谈交流会)

学校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以“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为特色,就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政策作了生动的宣讲。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培养模式。

黄石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可对武汉工程大学给予黄石学子成长成才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各个高中都积极与武汉工程大学对接,共同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武汉工程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各高中校领导、高三班主任纷纷表示,本次招生宣传让他们更加详细的了解武汉工程大学,将积极推荐优秀学生报考武汉工程大学。

化工与制药学院副书记田勇,辅导员黄钞华一同参与招生宣传,解答老师们关心的问题。

上一条:我校五件作品获2018武汉高校设计学(本科)专业优秀毕业作品联展优秀作品奖 下一条:学校举行本学期第三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