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志愿者协会进社区开展“520·用爱守护您”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14:37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晶晶)5月20日,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15名志愿者前往工程大社区,开展“520,用爱守护您”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携手相伴最美夕阳”项目成果展;回访并帮扶空巢老人;520告白墙留言3个活动版块。工程大社区居委会邀请了社区的老年舞蹈队与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赠送给了社区的居民们,活动在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的依依惜别中结束。

据悉,自2015年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工程大社区开始开展“情牵社区,助爱夕阳”社区综合志愿服务,截至当前已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逐步形成包括电器维修、文艺汇演、社区调研、老人家庭回访、社区公共设施清理及小广告清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一体的社区综合志愿服务项目。自2017年起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工程大社区,定位社区80岁以上高龄夫妻开展“携手相伴最美夕阳”幸福家庭公益拍照项目,旨在精准服务高龄老人,弘扬中华民族的家风美德,助力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截止于今年5月,已完成5对80岁高龄以上夫妻家庭的拍摄,并设计制作完成了精美的相册集送给5个家庭。

上一条:【学术交流】武汉大学闵杰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