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斯维尔杯全国高等院校BIM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05月30日 16:29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段丁)5月27日,由建设部全国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九届斯维尔杯全国高等院校BIM技能大赛”在北京建筑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代表队获得“绿色建筑设计”单项二等奖、“工程造价”单项三等奖两个奖项。

BIM即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相关的应用专业为建筑学、土木工程、建筑设备、工程管理等。由建设部全国教育协会主办的斯维尔杯全国高等院校BIM技能大赛参赛学校多达439所,是中国最大规模的建筑工程类综合竞赛之一。

竞赛设有工程设计单项,绿色建筑设计单项,工程造价单项,工程管理专项及团体项目共五个奖项。项目操作涉及13款软件,涵盖知识面广,对建工类院校参赛队伍综合素质要求极高。该赛事每一个奖项的竞争都很激烈,我校代表队此次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激烈的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湖北省教育厅和民政厅2017年度年检 下一条:我校“E+”英语双专业学子参加第四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并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