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武汉东湖学院签订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2018年06月07日 14:52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朝娟)6月6日下午,武汉东湖学院校长王恕立、副校长陈鑫等一行六人来校访问,并与学校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校长王存文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存文代表学校对王恕立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武汉东湖学院快速发展以及与学校联合培养学生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王存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化工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等优势学科群的建设情况以及学校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依托,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作出的探索。王存文表示学校将不余遗力地支持联合培养学生工作,学校期望两校以签署协议为契机,以协同育人为纽带,开展更广泛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王恕立代表武汉东湖学院对武汉工程大学给予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武汉东湖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和现状。他指出,此次与武汉工程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对武汉东湖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和现实意义。他表示,武汉东湖学院将会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王存文向武汉东湖学院外语学院院长刘世平、外语学院翻译专业教授华先发颁发了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出席仪式的还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云韬、外语学院院长张媛媛、国际学院院长彭石玉、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明芳、外语学院副院长赵昌汉。

上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水晶工大 下一条:湖北大学覃兆刿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