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工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8年06月11日 08:49 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琪娜)6月8日上午,学工部在流芳校区西北区1号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工部副部长王涛,研工部副部长左辉和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学工部副部长王涛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真实需求,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内容涉及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教育资源、学生管理、公共设施等方面,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工部副部长王涛表示,学工部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类,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尽快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舒适便利的环境。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校为家,以身作则;二是要积极参与学校管理,提出对学校发展合理化、创造性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意识,群策群力,师生共创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11届大创会上再展风采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完美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