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赴黄陂区考察学习“双招双引”工作

2018年06月11日 14:32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云)6月7日,校长王存文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行23人赴黄陂区考察学习“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副校长张彦铎,副校级干部、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涂方剑参与了考察。

考察组一行集中参观了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建设的汉口商业博物馆,重点考察调研大学生创业街“卓尔青年汇”,参观考察了黄陂区高新企业武汉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公司。

下午,考察组在黄陂区委区政府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黄陂区委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及区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黄陂区常务副区长周少敏主持。

校长王存文代表考察组对黄陂区委区政府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表达了诚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和学校以化工为主多学科并举的办学特色和亮点,从三“大”,即“大美”、“大格局”、“大发展”对黄陂区的美好发展前景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并希望学校能够在人工智能、电子商务、新媒体、成果转化等方面与黄陂区建立并加强政产学研深入合作,发挥高校服务区域经建设的推动作用,为黄陂区快速发展助力。

黄陂区区长曾晟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介绍了黄陂区建设发展近况和黄陂区未来数年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并向考察组直述了黄陂区在快速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几大难题。他表示,此次“双招双引”工作考察是区校相识相知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互促互赢的一个良好契机,希望学校把黄陂区作为今后的人才输送基地、信息输送基地、招商项目基地、文化宣传基地、科研成果转化基地。

黄陂区区委组织部部长何宪礼作了交流发言,区招商局局长黄琼就黄陂区“双招双引”工作作了主题汇报。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11届大创会上再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