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来我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8年06月11日 15:55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6月8日,在长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带领下,长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佘跃惠、秘书长桂连友、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曾亚军、统战部科员张文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楷对谌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统战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学校统战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是健全制度,为做好统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主动服务,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为党外知识分子排忧解难;三是搭建平台,促进党外代表人士建功立业;四是服务社会,加快学校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五是促进和谐,认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邱楷还分析了目前我校统战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谌姿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我部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做好统战工作。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媛媛、副会长涂祖明、秘书长吴江渝、欧美同学会会长喻发全参加了交流活动。

(摄影: 马艺丹 周稼文 胡兴)

上一条:我校创业团队获得“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鄂湘桂区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学校组队赴上海、宁波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