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到我校访问调研

2018年06月13日 16:11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静静)5月31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贺学耘、副院长贺鸿莉等一行六人来访我校外语学院、“E+”实验区。我校外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国际学院院长彭石玉、“E+”实验区负责人、各教学系部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座谈。

贺学耘院长对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本次调研重点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业建设、硕士点申报等。外语学院院长张媛媛对来访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之前的院校合作友谊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从本科教学评估前期的环境创设、材料准备、责任意识,评估中期的材料抽查、校园走访、深度访谈,评估后期的专家反馈、及时整改等方面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国际学院院长彭石玉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组织谈了切身体会,强调评建工作要全民动员,做好教师与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要重点突出,着重打造特色项目;要认真细致,真实反映人才培养及日常教学的过程。

随后,副院长杨建兵、别尽秋主任以及教学办的相关老师从试卷、论文、实习等各方面分别给出了有效的建议与意见。凃朝莲主任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特色项目“E+实验区”的建设过程与实施效果。副院长赵昌汉和胡雅玲主任就学科建设和MTI的申报进行了交流,并就研究生培养和实习实践等达成合作意向。本次活动对于加强院校合作和交流有着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公益项目捐资30万元助力学校开展助勤帮困行动 下一条:学校首家鄂西电商行业“研究生工作站”成功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