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公益项目捐资30万元助力学校开展助勤帮困行动

2018年06月13日 16:1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 6月8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和湖北中烟集团共同发起的“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公益项目,向武汉工程大学捐赠30万元资助勤工俭学学子。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召海、秘书长王建农,湖北中烟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超纯,办公室副主任严育新等出席捐赠仪式。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和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建农签订捐赠协议,并接受了捐赠支票。

湖北中烟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超纯表示,湖北中烟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始终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先后组织开展了“我听见”、“我看见”、“我梦见”等系列公益捐赠活动,此次捐赠就是系列公益捐赠活动中“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行动,湖北中烟集团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和社会各界一起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多作贡献。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高度赞扬了湖北中烟集团的善举,希望通过这种捐赠活动在高校中推广校企合作,常怀感恩之心,公平、公正、公开地使用这笔善款,在学生中多开展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充分发挥资助项目的作用,引导学生和社会各界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基金在我校的设立,源于党委学工部与校友工作处共同努力争取,积极与捐赠单位联络沟通,省教育厅在充分肯定我校资助工作的基础上,给予30万元的专项基金经费支持,此项基金仅在全省高校中20所学校设立。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下一条:衡阳师范学院到我校访问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