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泰国暹罗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2018年06月14日 14:08 国际学院 研究生院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邹志刚)6月13日下午,泰国暹罗大学校长助理张力博士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国际学院院长彭石玉及党总支书记张春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云韬及副院长陈明芳、管理学院院长冯兵参加交流。

首先,国际学院彭石玉院长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的思路及举措,并简要推介了博士、硕士及本科三个层次的留学生招生项目。

暹罗大学校长助理张力表达了此次到访的目的,拟通过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游学项目为切入口,在暹罗大学筹建会计硕士(Mpacc)共建专业,为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助一臂之力。同时,张力助理也表达了支持本校学生来校短期交流及就读相关学位项目的意愿。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云韬和管理学院院长冯兵分别就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支持鼓励政策及项目落地的具体细节与暹罗大学代表进行深层次沟通交流,宾主双方基本达成共识,决定尽快启动项目相关材料供双方校领导决策。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义根据多年的招生管理经验,特别强调了学生的管理、安全等环节。

本次洽谈,对于我校拓展研究生教育国际化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新时代 新阅读”读书月活动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校“梦想飞扬 季忆留夏”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暨百事校园最强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