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梦想飞扬 季忆留夏”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暨百事校园最强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4日 14:06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朱琦)6月12日晚,我校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暨百事校园最强音总决赛在流芳校区大礼堂前举行。副校长张彦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师生代表两千余人出席了活动。

青春激扬的开场舞《正青春》拉开晚会的序幕,整齐的舞步,动感的节拍,引来场下一阵阵的掌声与欢呼声。由优秀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歌舞时装秀《工大·魅影》,表演形式新颖,将热情洋溢、旋律激昂的舞蹈与魅力十足、服装新颖的走秀完美结合将晚会推向高潮。WIT音乐工作室毕业生表演的歌曲《我的天空》演绎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感恩学校的精心培育,所谓不飞到高处怎能开阔自己的视野,如今他们已然能够展翅高飞,等待他们的将是学校外那片更广阔的天空。舞台上,朝气蓬勃的工大学子用他们动人的歌声演绎着对母校不舍之情和对未来的向往。指缝太宽时光太瘦,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流逝,似水的流年在今晚都化作了美好的回忆,古典舞《忆往昔》悠扬的旋律带领着大家不断回忆起曾经的点点滴滴。

随后,百事校园最强音总决赛拉开了序幕。参加总决赛的10名选手前期通过了层层筛选,从全校近千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10名选手依次演唱,现场评委打分加上场外投票评选出前六名晋级。第二轮采取两两PK的晋级赛事,最终留下前三名选手进入第三轮的冠亚季军争夺赛。选手们曲风各异,有动感十足的劲歌热舞、有吉他弹唱的抒情英文歌、还有乐队助阵的原创音乐。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让整个晚会现场都沉浸在了歌声的海洋里,掌声欢呼声阵阵响起。最终嗓音极具感染力的6号选手司雨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善待学生、尊重校友”理念,精心组织本场晚会,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毕业季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倡导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卫生离校,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祝所有毕业生健康、睿智、幸福、成功!

上一条:泰国暹罗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再创历史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