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术交流】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熊子祥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2018年07月09日 16:07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凡)应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研究生院的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的熊子祥教授来我校参加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

7月7日下午,熊教授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J005教室做了题为“From the Great Wall to the iPhone: The carbon to silicon revolution in communications”的学术报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海辉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相关研究的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并与熊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熊教授从古代的烽火通信到当代的互联网通信的科技进步,给大家讲述了自身所经历过的信息技术的革命性进展。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与会师生充分了解了计算机科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国内外研究动态和发展前景。

7月8日上午在计算机工程学院J003教室熊教授给全院研究生做了题为“Writing research papers”的学术报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相关研究的师生参加了报告会。熊教授围绕高质量研究性论文写作的要素和作者应掌握的技能做了详细的介绍。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简明扼要,讲述了许多论文写作的宝贵经验,到会师生都感到受益良多。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与熊教授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青年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教授参加编纂《马克思主义大辞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