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南非金山大学教授来校做合作办学洽谈

2018年07月13日 14:58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华丽)为给学生提供更多国外交流机会,加强国际化合作,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共同邀请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Sanja教授及南非金山大学Johannes教授来校就合作办学进行交流,7月11日下午在大化工楼704,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洽谈。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有海外留学经历的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出席本次活动。

院长助理张华丽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进行说明,同时介绍了两位教授。

会上,Sanja教授对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园环境、学校本科生硕士生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他说学校拥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可为每位学生提供动手操作的机会。Johannes教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内容进行较为详细的讲解。

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的胡陈艳博士、南洋理工大学的崔晶晶博士以及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程璟博士,分别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应用化学及环境工程两个学科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两位教授对学院应用化学及环境工程两个专业产生了极大兴趣,并提出希望进一步了解两个学科的培养方案,促进合作办学协议尽快达成。同时对相关平台如何支撑本科教学、中外合作办学的具体模式、学校开设英语培训课程等进行了问询。

会后,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及对Johannes教授研究方向感兴趣的老师们又进行了教长时间的交谈。

此次活动是学院关注学生全面发展,践行高质量培养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借此机会,开启化环学院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共同国际化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上一条:2018年湖北省环境执法及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联合主办废弃物资源化及循环利用先进装备技术国际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