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苏州天宫信息技术公司向学校捐赠建设第二课堂体验中心

2018年08月02日 14:57 校友工作处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 李云)7月24日上午,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万元用于建设“高校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体验中心,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校友工作处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国保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捐赠以及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嘉宾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取得的主要成就及发展规划。她表示,学校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作为深化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在人才培养方面起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此次联合成立体验中心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可以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将体验中心打造成华中地区的“示范校”、“旗舰店”,努力使其成为全国第二课堂体验和数据应用研究方面的品牌,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共同为高校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服务。

郑丹凤向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高校运营总经理金宝先生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公司与学校联合共建“高校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体验中心的合作意向,也表示企业尽自己的力量,对学校进行捐赠,是怀着感恩之心的一种表现,希望能够携手共同推动学校第二课堂工作研究。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李芳与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高校运营总经理金宝先生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辞,她表示,一定按照合作协议要求,将善款全部用于体验中心的建设及第二课堂工作研究,扩大社会影响力。

校友工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与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高校运营总经理金宝先生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了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捐赠。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全国化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论坛暨全国化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7届年会 下一条: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