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资智回汉”重点项目洽谈会

2018年08月03日 16:04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孙珺)8月1日下午,为响应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政策的号召,筹办好武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学校邀请99级管理系校友、海通恒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中美,83级有机化工系校友、上海华西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志愿,以及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农、武汉氢雄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云等企业家一行,回校洽谈校企氢能源研发合作重点项目。洽谈会在流芳校区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陆培祥出席了本次会议。

程幼金对回校企业家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资智回汉合作项目的前景表达了高度肯定和期许,陆培祥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科研发展状况和突出成果。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农,武汉氢雄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云就雄韬集团在汉投资研发情况、战略目标和未来产业规划做细致介绍,并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雄韬集团与学校间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展开具体磋商。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处、校友工作处和化工与制药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上一条:关爱暑期留校学生 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全国化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论坛暨全国化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27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