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工会喜获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2018年09月11日 15:47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9月10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办公室下发《关于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的通报》(鄂教科文卫体工办〔2018〕9号)文,武汉工程大学工会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是历年参加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首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全省40所高校,3万多名高校青年教师参与。我校工会、教务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多次组织开展了协调会,在各分工会全力配合下,最终武汉工程大学工会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并经过紧张的角逐,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刘健老师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彭能远和理学院杨向辉分别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理论探讨》等刊物推介我校张三元教授及其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