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18年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12日 11:19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9月9日至10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18年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活动在流芳校区大礼堂广场举行。学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传媒中心、大学生艺术团、校报记者团、国旗班等校级学生组织,各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学生社团等齐聚一堂,向新生招贤纳才。

9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在党政办公室、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招新嘉年华现场进行指导,并亲切慰问了现场的招新人员。校团委书记李芳介绍了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概况。校领导观看了学生社团的现场展演,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和互动,并对学生组织的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的功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作为党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密切联系青年、有效吸引青年、广泛团结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希望各个社团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点和突破口,扩大学生社团的数量,提高社团活动的质量,提升学生社团在我校的地位和影响,让更多的工大学子了解社团、参与社团,让社团成为广大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学校的“育人”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9月9日晚,由武汉工程大学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承办的“千禧花开•百社引航” ——社团嘉年华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大礼堂前广场隆重举行,在开学季为新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激情四射的开场舞,青春动感的健美操舞,原创歌曲《第八大陆》,民族舞蹈《千灯愿》,器乐演奏《永浴爱河》,棍舞表演《风起时》以及激情四射的礼模走秀等节目,呈现了我校校园文化独特魅力。

此次社团嘉年华晚会是新生入学后的首个大型活动,活动现场,各学生社团的招新展示精彩纷呈、互动热烈,通过近距离与校级学生组织接触,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了解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了解学生社团,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感。全校85个学生社团共8000余人,涵盖理论学习、文体艺术、社会公益、专业技能、创新创业等众多领域,向新生展示了武汉工程大学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本次学生组织招新招活动仅仅两天,参观咨询近万人次,已注册报名的大一新生已达5000余人次,同时也提高了社团联合会在学校的影响力,丰富了校园的文娱生活。

上一条: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表彰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