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18年09月10日 18:29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孙珺)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是第34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文学带队赴各学院慰问一线教师,向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在光电信息学院、数理学院,王存文、张文学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仔细查看了实验室,与正在实验室忙碌的陈相柏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耐心询问了陈教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王存文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学者们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张文学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行动,进一步改善老师们的科研、教学工作条件。

在管理学院,王存文、张文学与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老师们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出谋划策,畅所欲言。王存文感谢老师们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老师们的付出,并鼓励各位老师继续在自身岗位上砥砺前行,争创佳绩,取得更大的突破。

在艺术设计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等,王存文、张文学先后与学院负责人及实验室教师进行亲切交流,勉励各位年轻学者抓住国家改革发展的机遇,抓住学校平台建设的机遇,再谋突破、再创佳绩。

王存文、张文学一行还特地查看了大化工中心姜兴茂教授、陈嵘教授、赵培教授、鄢国平教授的实验室。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基建与维修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招标采购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摄影:李双洲)

上一条:教师节:程幼金入课堂慰问一线思政课教师 共话思政教学 下一条: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爱国荣念师恩立鸿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