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多项学生工作项目获省教育厅立项资助

2018年09月16日 22:18 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洋)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18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获批5项。

2018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总数147项,其中重点资助项目16项、一般资助项目108项、立项支持项目23项。我校获批重点资助项目1项、一般资助项目3项。张洋主持的《辅导员发展中心:辅导员“人生导师”职责实现的实践探新》获批重点资助项目,梁春晴主持的《“匠心筑梦·创绘青春”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刘静主持的《大思政视野下省属高校班主任队伍质量提升研究》、艾波主持的《非结构团体咨询提升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的实践探索》获批一般资助项目。2018年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名单中我校也收获1项项目获批立项,蔡明广主持的《“德艺创行”志愿服务成长计划》 获批一般资助项目。

与此同时,在教育厅最近公布的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评选结果中我校获批2项,艾波获个案咨询类三等奖、雷辉获课程教学类三等奖,排省属高校前列。

学校注重辅导员队伍的培养,实施了辅导员素质提升工程,开展了辅导员“学、研、说、写、聊、赛、行”七大版块的培训,取得了一定成绩,2018年开展了辅导员暑期专题培训班、急救知识专题培训,辅导员学等交流活动10余场次,选派12人参加校外培训交流,立项校级精品项目19项。据悉,我校今年学生工作项目获批立项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这是我校多年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集中成果,也是我校学生工作队伍不断创新、勇于探索、敢于实践、善于总结的结果,是全校学生工作品牌项目的一次集体展示。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8级会计学ACCA方向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获第五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