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在我校举行

2018年09月26日 14:45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璇)9月22日,天高云淡,秋风携爽,来自全省28所高校突围校际初赛和省级复赛的32名老师,齐聚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参加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组决赛。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武汉工程大学外语学院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海啸教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樊葳葳教授及秘书长刘心全教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张宏副总编等知名专家、领导也莅临大赛现场。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张彦铎指出,正如爱尔兰诗人叶芝所言,“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高校的外语教师,就是这样的火炬手,点燃无数年轻人的智慧和创造力。本次比赛,就是为了发现更多有才华、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扎实的教学实践基本功的教学能手,从我们搭建的舞台上走出来,成为更多外语教师学习的楷模,推动湖北省高校外语教学水平的提升,促进湖北高校外语教育的全面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语学院陈珩与汪扬擘两位老师以个性化的教学理念,较强的课堂操控能力和较强的教师技能,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分获商务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左7为陈珩老师)

(左8为汪杨擘老师)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学生暑假返校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下一条: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举办“金秋九月对话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