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二甫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8年10月11日 13:59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10月10日下午,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胡二甫,副总经理陈友智,基础设施公司经理徐友明,办公室副主任常成虎一行来校调研,就学校研究设计院转型发展进行深入洽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四级职员喻九阳会见了胡二甫一行。

座谈会上,程幼金从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要坚持打造核心竞争力、坚持打造可持续发展力,必须聚焦主责主业,实现内涵式发展。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尊重教育规律和市场经济规律的必然举措,校企双方要把握政策、突出重点,找准校企合作形式,尽快制定框架性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胡二甫简要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代表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感谢母校输送了300余名优秀毕业生,为企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合作进程,以技术创新促进企业专利策略转型升级,实现化学工程设计、建设,化工产品生产、应用一体化,推动双方互利发展、合作共赢。

喻九阳强调,要尽快成立工作组,做好评估方案,统筹协调、精准对接,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就推进项目落实提出分工方案。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李东兴、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处长张兴唐介绍了合作项目具体情况。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健参加座谈。

(审稿人:马小龙)

上一条:湖北景深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 下一条: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学工部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