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景深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

2018年10月11日 14:26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邓欢)10月10日下午,湖北景深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兆云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共建研发中心事宜。校长王存文出席洽谈会。

王存文代表学校对黄兆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双方在精细化工、安全工程、污染治理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畅谈了合作设想。他指出,学校与湖北景深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契合了国家节能环保装备和资源循环利用战略、新兴产业规划和生态环保战略,在学校办学定位和服务面向,期望双方探索创新合作方式,精准对接合作结合点,实现校企跨界协同创新发展。

黄兆云对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当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急需在精细化工反应检测、安全环保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希望能与学校合作共建研发中心,实现共赢发展。

党政办公室、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审稿人:马小龙)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二甫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