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2018年10月11日 16:39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马瑜)10月10日上午,我校在流芳校区知博广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见面会由武汉工程大学主办,武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与创业服务中心、武汉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促进协会承办。吸引了3000多名毕业生参加,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网络关注人数达17225人。

参加此次见面会的企业共有220家,提供岗位7000余个,企业性质多样,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国有企业、上市企业、事业单位等,其中江苏省常熟市和鄂州经信委组团前来参会。企业需求专业覆盖全面,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学生前来参加,除我校应往届毕业生积极参会外,还有来自于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长江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武汉地区其它高校学生,太原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学院等省外高校的学生也不远千里,携简历参会。

学校于9月4日开始启动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较去年提前一周。截止到10月10日,学校共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大、中、小型招聘会208场。其中专场招聘会204场,大型双选会1场,中小型双选会3场。10月份还将安排专场招聘会273场,双选会3场,其中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招聘活动1场,浙江省东阳市、浙江省上虞市组团专场2场。

为了促进学生更好更充分就业,学校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将就业信息推送到每位毕业生的手中。为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能力,推出各类就业活动如“简历特训”、“WIT就业吧大讲堂”、“谁的青春不迷茫——就业分享会”、“WIT就业无忧求职挑战赛”等。

(审稿人:黄巍)

上一条:程幼金参加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湖北景深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