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参加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载誉而归

2018年10月19日 09:37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潘丛华)近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武汉理工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武汉工程大学田径代表队在总教练潘丛华老师带领下,与全省近70所兄弟院校共同竞技,共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三名,男子、女子甲组综合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并在单项上获第一名一项,第二名二项。

比赛中,化工与制药学院林浩烽同学在男子甲组三级跳远中以13.64米获得第一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刘钦同学在男子甲组100米比赛中以11.39秒获得第二名(以上单项成绩均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在男子甲组4×4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体育上,一向有“得田径者、得天下”的说法,我校田径队这种敢于突破、勇于拼搏的精神,必将激励同学们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审稿人:徐素华)

上一条:学生家长写信致谢学校培育之恩 下一条:夕阳无限好 欢乐庆重阳——第23届“老来乐”运动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