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0月24日 11:29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金秋十月,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10月23日,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文学主持召开武汉工程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全委会第五次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会上,学校两委委员认真学习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的致词和人民日报刊发的《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社论)。

在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工作时,张文学强调,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关于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工作部署,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承担起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全校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专兼职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彰显阶级本色,成为学校党委行政坚实依靠力量、强大支持力量、深厚社会基础;激发劳动热情,凝聚奋斗伟力,以卓越的劳动创造争做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省属一流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审稿人:严乐)

上一条:我校学子斩获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三项一等奖 下一条:2018年研究生“双评”评审 拟定获奖人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