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定点扶贫帮扶县来校交流精准扶贫工作

2018年11月08日 16:32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丽娜)11月7日下午,省民政厅挂职来凤县干部县民政局副局长赵克武、九三学社湖北省委驻村工作队长赵良栋一行来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对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座谈会,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说明:TIM图片20181107142644

赵克武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省民政厅牵头来凤县产业扶贫推进情况。赵良栋汇报了来凤县农、土特产品等特色资源,并就开展贫困地区农产品直销事宜提出了合作意向。

郑丹凤对赵克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与来凤县结对帮扶、教育扶贫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对下一步开展好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建议。

郑丹凤指出,学校将在现有基础上与来凤县一起做好顶层设计,共同就如何将教育扶贫和智力扶贫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规划。发展消费扶贫,让农民看到自己产品的价值,为他们带来劳动脱贫致富的动力和尊严,培植来凤县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她最后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要继续加强沟通合作,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

(审稿人:李志旭)

上一条:省科技厅对我校申报的光学信息与模式识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评审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