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化工高校后勤研究会2018年年会

2018年11月05日 09:42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苏萍)10月30日、31日,全国化工高校后勤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北京化工大学校召开。来自郑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10所会员单位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张文学带领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负责人出席本届年会,并做论坛交流报告。

北京化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天伟致欢迎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到会致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副处长王晴作了题为《高校后勤改革历程及发展——着眼未来学校,创新现代后勤》的报告。

全国化工高校后勤研究会会长、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新,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张丹参及我校副校长张文学分别主持了会议有关议程。参会各化工高校的领导和代表围绕各校后勤概况和特点、体制机制改革、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服务育人、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校长论坛环节,北京化工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常州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吉林化工学院、武汉工程大学等6所高校的校领导,围绕“全国教育大会视角下的高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和“后勤队伍建设实践与思考”两个主题,结合各自学校后勤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此次会议确定了沈阳化工大学为下一届全国化工高校后勤年会的承办单位。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参观考察了北京化工大学新建的昌平校区。

审稿人:傅 凯

上一条:武汉东湖学院董事长周宝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办学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徐慢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做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