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东湖学院董事长周宝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办学

2018年11月05日 15:29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敏)11月5日上午,武汉东湖学院董事长周宝生、校长王恕立、常务副校长唐铁山、办公室主任余世涛来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副校长张文学出席座谈会。

张文学对周宝生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张文学指出,独立学院是高等教育办学模式改革探索的积极成果,已成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创新独立学院管理体制,增强独立学院独立发展、规范发展、持续发展能力,吸引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以多种形式开展合作办学,增强办学活力迫在眉睫。武汉东湖学院是民办大学的杰出代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周宝生简要介绍了武汉东湖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规划。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共同探讨实现独立学院特色化发展模式。

学校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丁一刚,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许承光,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艺,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黎红出席座谈会。

审稿人:田艺

上一条:1金1银2铜省属高校第一 学校斩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国化工高校后勤研究会2018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