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组队参加2018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

2018年11月18日 01:17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领)11月17日至18日,2018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校领导组)在武汉体育学院小球馆举行。按照比赛规则,校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陆培祥、退休校领导陈再平组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我校领导球技精湛、球风犀利,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体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赢得了各兄弟高校的一致好评,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连克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最后一分惜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这是我校领导代表队近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校领导组)是湖北省高校广泛开展的群众性体育传统项目,形成了自身的特色,成为省内高校之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本次比赛设有混合团体赛、男女单打比赛,来自省教育厅、全省23所高校的100余名领导参赛。

(审稿人:马小龙)

上一条:学校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