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举行

2018年11月16日 16:24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玲)11月13日—14日,学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在流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四级职员喻九阳等出席仪式。

请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宣布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张彦铎致开幕辞。他表示,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本源。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会,更是一堂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实现梦想的成长课程。他号召大家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不断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员工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打造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体育部主任张春义宣布运动会主席团名单。

林浩烽同学、李赛老师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

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角逐,运动会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

运动会闭幕式于11月14日中午在流芳校区体育场举行。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致闭幕辞。他对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魏四成同志宣布团体总分和获奖名次。

最终电气信息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化工与制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学生女子团体前三名;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分别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由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获得;教工体育风德风尚奖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机关获得。

(审稿人:张春义)

上一条:校领导组队参加2018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暨ESI提升计划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