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法商CFA实验班学子在第一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展风采

2018年11月29日 16:31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童星 王闻洲)为了推广CFA特色项目班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金融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对金融投资分析的兴趣,突出国际化、实战化,搭建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由融仕天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共同主办,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承办的“第一届融仕国际杯全国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于11月17-18日在重庆举行。我校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副教授童星带领2016级CFA实验班柴菲、王闻洲、庞吉哲、余敬宇,2017级CFA实验班车嘉蔚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参赛选手为来自融仕国际CFA教育高校联盟成员及全国其他高校金融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我校法商学院以童星为投资分析大赛指导老师,由CFA专业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对候选公司进行缜密的投资分析,撰写详细研究报告和制作成果展示PPT,历经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顺利进入决赛。我校法商学院团队斗志昂扬,在决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决赛中表现出出色的水平,为学校争光。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各小组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奖。

本次比赛既推广了我校CFA特色项目班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激发了学生对金融投资分析的兴趣,也给学生搭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以及对数据的分析能力。

上一条:英国爱丁堡大学Uwe Schneider博士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