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

2018年12月04日 19:22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晶晶)11月25日,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在武汉开跑,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近150名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提供了赛事志愿服务。    

2018年10月初,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始积极筹备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摆点,吸引了全校500余名学生的关注。经过多次筛选审核,最终确定150余名优秀志愿者,并举行了光谷半程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

据悉,作为纪念中国光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30周年的重大活动之一,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900名跑者通过比赛感受光谷30年的变迁,赛事共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约10公里)、接力赛(21.0975公里)。活动当天,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妥善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提前根据服务点和服务任务进行小组分工。各位志愿者从凌晨四点从学校集合出发,工作至下午两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志愿者们负责沿途折返点检查、17.5公里的饮料站、饮用食品站、喷雾站、媒体以及20公里喷雾站、饮料站等7个岗位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仅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为选手提供饮用水和药物喷雾服务,同时还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从清点物资、物品摆放、折返点确认、指引参赛选手等各环节,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展示出了乐于奉献、热情服务的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图:唐浩

审稿人:李芳

上一条:2018年创业训练营:七场培训专业指导 下一条:【学术交流】华中农业大学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