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艺院学子获多项“蓝景杯”首届中国嵩山国际标识设计大赛奖项

2019年01月10日 07:46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波)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日,“蓝景杯”首届中国嵩山国际标识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郑州举办。经评审专家委员会初审、复审、终审,我校艺术设计学生在本届设计大赛中获得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奖4项,同时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首届中国嵩山国际标识设计大赛是由河南标识行业协会联合全国20余家省市标识行业协会、多所高等艺术院校、专业设计机构和国外标识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旨在发现人才、促进交流、倡导设计创新和工匠精神、促进从标识制造转换为标识创造,促进产学研联动发展。湖北省标识行业协会在省内高校、企业共征集146件作品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学生作品95件。

审稿人:张炜

我校学生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

作品名称

获奖者

指导老师

银奖

湖北省武汉工程大学轮滑广场设计

申少波、周文灿

陈波

铜奖

《内蒙古第十四届奥运会》

胡梦灵

张媛

优秀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LOGO》

李升锐

张媛

暖心驿站标识设计

于鸿恺

魏群

黄石市图书馆App

雷蕾

宋奕勤

武汉睿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标志设计方案

孔翌嘉

张媛

上一条:世界著名科学家韩国科学技术院Sukbok Chang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出版《心怀祖国砥砺前行——海外归来话游学》论文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