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情况通报会

2019年01月15日 20:06 离退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涂桂生)2019年1月14日上午,学校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会议。

程幼金对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老同志表示问候与敬意。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希望各职能部门遵照上级政策、按照老人愿望,遵循学校条件,尽量发挥老同志们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和时空优势这四大优势。力所能及地为老同志们做实事、做好事,并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他殷切期望所有工作人员站在意识形态的高度,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多角度的换位思考,努力把学校建设成老人们有幸福感、有获得感、有安全感的宁静、文明、安全的校园。并就老同志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布置与安排。春节将至,程幼金诚挚地祝福所有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组织部部长李志旭、人事处处长卢宜青、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永红、保卫处处长吕容涛、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傅凯、资产经营与产业管理处处长张兴唐,分别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的总体工作、党建与组织干部工作、人事工作、经费收入和执行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学校住宅改造工作情况。

离退休教职工曾德海、赵惠珍、陆惠、刘学英、王广达、胡安平、马文展、王忠惠等八位老同志先后发言,针对校园文化、环境美化、房屋改造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未来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负责人,群众代表等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江兵主持。

供图:尹小燕

审稿人:史红权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重要工作考核公开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校廉政文化作品《底线》获奖

关闭